close

客戶跟我說:
「我想要做一個適合化妝品公司的形象網站,
看起來要很美、很優雅、質感很好。」
於是我回去讓專業美術人員製作一個版本的設計出來給對方,
但客戶看了說:
「這不是我要的,看起來沒有很多的購物促銷,
您看那家PChome 的美妝購物商城,
然後看香奈兒的官方網站多好多好,我就是要做到像那樣。」
其實,
再怎樣修改也永遠達不到客戶想要,
因為官方網站還有購物商城訴求的點原本就不一樣,
若是不能教導客戶如何執行網站運作和給予正確的觀念,
雙方都會覺得對方很難搞。


關鍵字:電子商務、網路拍賣、購物商城、形象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路開店專家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