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網路設計概念

客戶跟我說:「我想要做一個適合我化妝品公司形象的網站,看起來要很美、很優雅、質感很好。」
於是我回去讓美術製作了一個版本的設計出來給對方,但客戶看了說:「這不是我要的,看起來沒有很多的購物促銷,你看那家
PChome的美妝購物商城,還有香奈兒的官方網站多好多好,
我就要做到像那樣。」

其實,再怎樣修改也永遠達不到客戶想要的,
因為官方網站還有購物商城訴求的點原本就不一樣,
廠商若是不能教導客戶如何執行網站運作和給予正確的觀念,
雙方都會覺得對方很難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路開店專家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