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CHUMONT我最愛的兒子快要一歲了跟五月天寫給兒子的歌很像

咿呀呀 - 石頭&五月天

呀 咿呀呀 咿呀呀
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
不要擔心 你很快就長大
很快你就會 叫媽咪阿

轉眼你已經 一歲啦
寶貝還不會 彈吉他
相信有一天 你也會大聲唱
R&B阿~~

你的微笑是魔法
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
你會有煩惱 也會有悲傷
有我再這里 別怕


呀 咿呀呀 咿呀呀
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
不要擔心 你很快就長大
很快你就會 叫爹狄阿

你會愛上你的她
你會擁有也會失去呀
未來的路 很遠很慢長
心痛的傷 就讓他去吧

你的微笑是魔法
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
你會有煩惱 也會有悲傷
有我再這里 別怕

上面有些不一樣瞜,改成我對我寶貝兒子的想法,每天希望他快快長大,每天長的都不一樣,我的嬰兒已經變成BOY了,不知道還會有甚麼讓我開心難過的事,只知道他每天都逗我開心,男生的擔心跟女生不一樣, 現在生的一個小男生,就會這麼擔心,萬一生女生怎麼辦阿~~  不過還是很開心我生了一個BABY 人生真的不一樣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路開店專家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