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加入無名想分享我的事業,突然想起創業已經五年了,時間真快想當初我還20出頭哩!不過我現在可是
事業有成,電子商務的系統我的爵鑫科技可是一把罩,有問題找我就對拉!
當初重美國回來,剛好回台工作遇到SARS結果那時回來在台灣的軟體協會工作還有協志科技上班,政府在倡導
網路商圈的經營以便商家可以在網路上做生意,剛好我負責此案件拉,所以全台灣的電子商務軟體都想要標政府
的專案因此,全台的EC軟體我都熟啦~~後來中間遇到我那豬頭的上司,真是協會中做是動作慢,只好出來創業會
更好,原本就在美國芝加哥念資訊工程的我就出來創業拉,誰知道就跟一群戰友為社會服務到現在拉,小婦婆的我
可有心得的呢,你們也來發表一下創業歷程吧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路開店專家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